我校获批建设首批 “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作者: 张峰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1-11 10:33:28
 

我校获批建设首批 “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作者:张峰 文章来源: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 点击数:640 发布时间:2017-1-11 10:33:28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在我省全面建立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的通知》(苏人社发〔2016〕307号),决定命名100家单位申报的外国专家工作室为首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我校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外国专家工作室获批。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是江苏在国内率先建立的,是创新引才引智机制,改进外国人才管理服务,集聚高层次外国人才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江苏省新型环保重点实验室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目前,已获批“江苏省外专百人计划专家”1人,亚非杰出青年科学家4名,目前已有3名外籍专家与学者在实验室开展日常研究工作,2人在启程来华的途中,预计至2017年底,共有近10名外籍专家与学者在实验室开展日常科学研究工作。

首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名单.pdf

上一条:我校举行外国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迎来首位“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高级访问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