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赵纪军教授应邀来实验室访问交流
作者: sys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4-10 15:41:59
 

108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赵纪军教授应邀来我室访问交流。实验室主任、盐城工学院校长王保林教授热情接待,张勤芳博士、徐宁博士陪同接待并与赵纪军教授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

109下午,赵纪军教授在我校迎宾大道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作题为《碳纳米材料的气体吸附与存储特性》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实验室副主任许宁教授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师生80多人参加。会后,赵纪军教授与我校部分教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与申报进行座谈。

赵纪军教授现任大连理工大学高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计算材料研究所所长,兼任辽宁省纳米科技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物理学会高压物理专业委员会委员,计算物理学会计算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理事,国际期刊《原子与分子科学杂志》执行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团簇物理、计算凝聚态物理、新能源材料,至今已在SCI刊物上发表论文250多篇,被同行引用超过4000次。

             

                                                      报告会会场

                     

                                                       赵纪军教授与我校教师交流

 

 

上一条:盐城市委书记赵鹏等领导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侯贵华教授主持的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通过验收